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组委会提示:观众参观一律免费,需要提前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旅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开幕。针对网上有人借文旅博览会卖票收钱的情况,组委会再次申明:观众参观文旅博览会一律全免费!但需要提前预约。所谓“进馆参观要买门票”是谣言,卖票收钱是非法行为。

文旅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到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观众可以于11月27日至11月28日前往现场观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会每日入馆人数有限,约满即止。11月23日12时至11月28日15时,观众可以登陆博览会官网www.ccte.com.cn,点击“现场观展预约”,随后按提示进行注册、填写表单、提交报名三个步骤即可完成预约。

观众实名预约和实名登记成功后,进入展馆需刷验本人身份证件、需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境外返鄂人员在完成21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满解除后,方可参观本次博览会。国内重点地区来返鄂人员,在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满解除后,方可参观本次博览会。

观展攻略

11月23日12时,文旅博览会市民免费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通,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于11月27日至11月28日前往现场观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会每日入馆人数有限,约满即止。11月23日12时至11月28日15时,可以登陆博览会官网www.ccte.com.cn预约。

【展馆地点】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展馆开放时间】

11月27日—11月28日

(周六、周日)

每天9:00-17:00

【预约时间】

11月23日12:00—11月28日15:00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入馆人数限量,约满即止)

【预约渠道】

使用电脑或手机打开博览会官网www.ccte.com.cn,点击“现场观展预约”,并照提示进行注册、填写表单、提交报名,即可免费预约。预约成功后,到展会现场须持本人身份证刷卡入场。

【注意事项】

①观众需实名预约和实名登记,进入展馆需刷验本人身份证件。

②未满16岁的青少年儿童可通过输入户口簿上的身份证号进行实名预约,凭预约成功的通知短信(内含动态二维码),履行疫情防控规定程序后入场参观。

③ 观众进入展馆,需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境外返鄂人员在完成21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满解除后,方可参观本次博览会。国内重点地区来(返)鄂人员,在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满解除后,方可参观本次博览会。将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即时进行调整。

【交通指引】

① 地铁:乘地铁6号线至“国博中心南”站,从B口出站即达

② 公交:乘公交306路、369路、385路、517路、554路、580路到“国际博览中心公交场站”,下车后过马路即达

③ 自驾:导航定位“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