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街道督促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帮助员工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汉

“请配合做好登记,测量体温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戴好口罩……”在武昌融御滨江工地大门外,喇叭里不断重复着防疫要求,入口处长桌旁,工地工作人员正在登记测温台账。“无论是谁进出,都要做好测温登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11月25日,武昌区黄鹤楼街道工作人员对融御滨江、武汉市第三医院、春江名苑、湖北省人民医院等辖区重要项目工地展开突击检查,对施工现场的人员管理情况、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核查,并动员工地做好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融御滨江项目是黄鹤楼街道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工地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街道负责人询问了工人接种疫苗加强针的情况,并叮嘱施工单位,要抓实抓细员工排查、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环境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好建设工人的身体健康。

良好的疫情防控成效是良好营商环境的保障,黄鹤楼街道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辖区在建项目工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