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儋州780套安居型商品住房申购仍在进行 后续将向全市城镇户籍人员及引进人才销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23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5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11月25日,记者从儋州市住建局获悉,儋州新建安居型商品住房安越·风华项目申购工作启动后,项目售楼处也于10月1日正式开放,目前已接访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及教育、医疗系统引进人才1000人次。

当天,记者来到安越·风华项目售楼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前来看房的教师及医务人员介绍房源户型、面积及购买流程。

“安居型商品住房地点就在市中心,小区的设计非常不错,户型非常合理,均价7900元/平方米,相比周边的房子非常划算,而且还带装修。非常感谢政府能够为我们教育和医疗系统的干部职工提供这么优惠的购房政策。”儋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赫老师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开发建设约780套安居房,预计2022年底交付使用。目前项目工程1号楼已建设到16层,2号楼已建设到18层,3号楼已建设到18层,4号楼已建设到20层,5号楼已建设到22层,已完成项目投资金额约3.53亿元。

“截至目前,提交新建安居房(安越·风华项目)申请表人数共483人,其中教育系统278人,医疗系统205人。待申购结束后开始配售,同时为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提供政策解读等咨询服务。”儋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申购时间延长至12月31日,后续也将计划向全市城镇户籍人员及引进人才全面放开销售。

据悉,儋州新建安居型商品住房安越·风华项目申购工作从9月15日开始,目前还在进行中,此次申购对象为符合《儋州市解决教育、医务人员安居型商品住房实施方案》购房条件的基层教育、医务人员及教育、医疗系统引进人才。期间购房申请人可到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领取《安居型商品住房购房申请表》,也可自行打印附件,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经教育、卫健委等主管部门初核后,递交相关申购材料到儋州市住房保障中心,材料包括《安居型商品住房购房申请表》、家庭成员(含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户口本及身份证、申请人婚姻证明材料、住房情况证明、诚信声明及承诺书、社保材料等。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