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闽宁两地工会云端携手联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28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唐永富

11月24日,福建宁夏两地工会以视频会议方式联合举办“携手云党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两省区总工会机关党委70余名党员干部相聚网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互动交流环节,福建省总工会、宁夏总工会各选派3名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助推工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同思一个主题、同论一个话题,形成党建良性互动,双方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宁夏总工会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时说,下一步,两地工会机关党委将以此次云党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建立和完善党建互帮互学协作模式,深入开展更广领域的党建工作互动合作,取长补短,深度融合,多元交流,用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全力助推两地工会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升,为闽宁两地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福建省总工会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说,闽宁工会“携手云党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个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的实际举措。今后将继续通过交流经验、分享资源、问题探讨等多种途径,优势互补,形成合力,积极推动党组织之间联系、联动、联创,努力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结对共建新格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