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剑指养老服务不贴心、路名管理不尽心问题,武汉电视问政明晚再开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4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荣海

11月26日20点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七十场将开考,剑指养老服务不贴心、路名管理不尽心的问题。武汉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将上台接受问政。

上一场电视问政曝光了一批生态环境领域审批执法不到位问题。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督促问题整改落实。电视问政曝光了东西湖区华生城市广场四期附近的三家混凝土搅拌站夜间噪音扰民问题。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要求进出车辆限制车速、全时段禁鸣;对尚未搬迁的长源搅拌站,环保部门将采取昼夜巡查措施,杜绝噪声、扬尘超标。

电视问政曝光了武汉市汉阳区福地华府小区周边的远洋8号地块长年夜间施工,产生的噪音让人无法安眠,东西湖区金南二路锦绣雅郡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让市民不可理解的是,这些工程均有夜间施工许可,居民反复投诉无解。相关执法人员称,现在办理夜间施工许可事项的依据是2014年市局出台的《关于规范夜间建筑施工作业审批的通知》,而这份文件有效期仅为两年。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夜间建筑施工审批文件过期的问题,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一方面发函各区行政审批局,明确近期武汉市夜间建筑施工审批区域范围、审批对象、申请条件、证明资料、公示要求、工作联动等要求。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尽快出台夜间建筑施工审批通用技术规范,切实解决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问题。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叩问作风顽疾。电视问政现场,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市民代表、特约监察员、媒体观察员等组成市民提问团,就养老服务不贴心、路名管理不尽心的问题进行对话交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