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2年澳网公布系列热身赛赛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悉尼11月25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网球协会25日公布了包括ATP杯在内的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系列热身赛赛程。

澳网协表示,2022年澳网开赛前的系列热身赛将达到创纪录的17场,包括将在悉尼举行的ATP杯、悉尼网球经典赛,在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举行的阿德莱德国际赛,以及在墨尔本举行的两场WTA250赛事和一场ATP250赛事等。

澳网协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泰利表示,创纪录的赛事活动将为球员们在正赛前提供重要的热身机会,尽管新冠疫情、国境关闭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参差不齐给赛事举办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澳网协还是希望在尽可能多的地方给球员和球迷们创造更多机会。吸引全球网坛好手在澳多地比赛,也将提高民众对网球运动的兴趣和激情。

2022年澳网正赛将于1月17日在墨尔本公园开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