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世乒赛综合:国乒新生代阵容集体亮相 周启豪不敌波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休斯敦11月24日电(记者徐剑梅、潘丽君)24日,休斯敦世乒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乒乓球队新生代阵容在单打第二轮中集体亮相。独守男单下半区的周启豪1:4不敌德国“乒坛常青树”波尔,无缘32强。

征战本届世乒赛的中国队选手此前世界大赛经验并不丰富,多位队员在休斯敦迎来世乒赛首秀。男单项目上,樊振东和王楚钦以4:0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过关。梁靖崑对阵德国球员邱党,林高远遭遇瑞典球员卡尔伯格,两位国乒队员激战七局后,险胜对手成功晋级。作为下半区唯一一名国乒队员,周启豪负于波尔后,无缘晋级。

参加女单第二轮的五名国乒队员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均以4:0顺利晋级。陈梦还与钱天一搭档,在女双首轮以3:0击败了一对斯洛伐克组合。

日本名将张本智和苦战七局,爆冷输给波兰选手雅各布·迪亚斯。丹羽孝希和森园政崇也在第二轮中落败,目前日本男乒仅剩户上隼辅一人。日本女将则发挥正常,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石川佳纯等成功晋级。

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当日在休斯敦召开,来自瑞典的佩特拉·索林当选为国际乒联第八任主席,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此外,韩国釜山获得了2024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举办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