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一男子“走哪偷哪” 刚“出宫”又“进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4:07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6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冯谋瑞 邢峥贞)11月26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获悉,三亚市公安局红沙海岸派出所破获3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刚刑满释放又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石某,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目前,石某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11月1日15时许,马先生焦急来到红沙海岸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家的2辆电动车凌晨被盗。接警后,红沙海岸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身形较胖的青年男子。11月2日23时许,在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小区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石某(男,26岁)抓获。

犯罪嫌疑人石某指认盗窃电动车。

据悉,石某曾因盗窃电动车被判处有期徒刑,今年10月21日刑满释放。好吃懒做的石某出狱后不久,又萌发了以盗窃维持生计的念头。11月1日凌晨3时许,石某来到三亚市吉阳区大东海景区某旅居商铺门口,发现马先生的两辆电动车没有上锁,见四下无人,便把其中1辆车盗走,后又返回偷走另外1辆电动车。石某发现盗来的电动车没电后,便把车藏起来。随后,石某又再次寻找作案目标,在藏车附近将王女士1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偷走。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石某对涉嫌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石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电动车要装好防盗装置,在停放车辆时,尽量停放在监控区域或有人看管的区域,避免车辆被盗。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