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23: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视频剪辑 马星翔

美丽中国,美好生活。2021年11月26日下午,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旅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文旅博览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承办,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届。

文旅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展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展馆总面积6万平方米,按照“1811+N”五大板块布展,即1个综合馆、8大展区、1个中央大舞台、1个文旅集市、N场产品交易会。观众可以于11月27日至11月28日前往现场观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会每日入馆人数有限,约满即止。

文旅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湖北·武汉之夜”专场推介会、中国文旅高峰论坛及4个分论坛、首届“湖北礼品”评选展示、艺术品展览和拍卖等活动,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展会品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