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程用文会见明源云董事长高宇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00:0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肖娟)11月26日下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明源云董事长高宇一行。

程用文对高宇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明源云对武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武汉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人才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交通优越,自然禀赋独特,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多个国家战略叠加聚焦。武汉已和众多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在数字基建、数字产业等领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全国数字经济一线城市。希望明源云充分发挥细分领域优势,丰富新型应用场景,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助力武汉智慧城市建设。市区两级将提供优质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

高宇说,明源云创立于深圳,在武汉深耕多年,日益看好武汉发展前景,未来将加大在汉投资布局力度,积极参与武汉本地企业数字化建设,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东湖高新区与明源云签署了明源云全国第二总部项目合作协议,将建设明源云全球开发和服务交付中心。

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汪祥旺,副市长赵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洁参加会见。

【编辑:朱晨颖】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