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五次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11月26日,2021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五次联合学习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杨云彦、郭跃进、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等参加学习。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以《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为题,从百年大党的伟大历史自觉、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变革、百年铸就的伟大历史智慧、开创未来的伟大历史主动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入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历史中汲取携手奋进之力,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