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东湖馆人气爆棚,游客排队与东湖“网红”同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20:3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27日讯(记者薛灵毓 通讯员崔冬婉)迷你仿真“东湖之眼”、真实还原东湖沙滩、碧潭观鱼“飞”上半空、大李村手艺人现场展示绝活……11月27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迎来了第一批游客,位于A5-36号的东湖展馆凭借高颜值、超有料、够好玩,迅速走红,游客络绎不绝,每个点位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和东湖“网红”同框合影。

游客纷纷与迷你仿真“东湖之眼”合影。 吴嘉豪 摄

“一走进场馆就被东湖的热情淹没了,太有趣太好玩了!”下午1时许,游客刘女士带着孩子刚走进A5馆,老远就看到了身长6米的迷你仿真粉红“东湖之眼”,走近却发现“东湖之眼”脚下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在人群中排了会队才顺利与这位东湖“网红”合影成功。“我们进场馆没有排队,没想到和东湖之眼合影倒是排了好一会儿。”刘女士打趣道,“大李村的文创产品十分漂亮精致,手艺人现场绘画、编制捕梦网,能近距离感受手工的精巧,我跟娃都很喜欢,她还领到了欢乐谷的小丑折的气球,冲我炫耀呢!”

来自大李村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 吴嘉豪 摄

同样是打卡热门地的东湖沙滩浴场展点,自带仿真遮阳伞、沙滩折椅、木质小桌,随手一拍就是沙滩度假风,不少游客刚坐下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机自拍。“逛展走累了这一圈只有这里可以坐着休息,旁边还有文创雪糕,东湖太贴心了,不愧是东湖,都想穿越去真正的东湖沙滩晒太阳了!”在武昌理工学院读大二的王子杰说道,小坐一会后,他和同学一行5人刚离开,伞下的空椅又立刻被其他游客填满。

除了合影拍照,在中国地质大学读书的安徽人小瞒特意来到东湖展馆,找到工作人员参谋东湖游玩攻略。“计划元旦邀请远在安徽的妈妈和姐姐来东湖玩,想提前做好线路规划,特意来东湖馆找他们帮忙看看。”最后在东湖磨山的工作人员严福信的建议下敲定了出游计划。

游客一同观看东湖卡通地图。吴嘉豪 摄

“自然、人文、艺术、娱乐,东湖的每一面都很精彩,面对美丽的东湖,自然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向游客推介东湖、推介武汉的心情。”作为开展首日的东湖馆讲解员樊丽说道,面对众多游客前来询问,虽有疲惫,但心中更多的是开心和喜悦,“我和在场的每一位东湖人都想让更多的游客能走进东湖,爱上东湖!”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