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市场营销课堂“搬进”超市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20: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公子瀛、刘明杨)11月25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工商管理2002班的学生们走进学校附近一家超市,细细挑选、比较。然而,这群学生不是在购物,而是在上课——他们的市场营销课堂“搬进”超市里。

带队老师是副教授贺霄娟。在超市里开展实践课,是希望能让学生更有体验感。她告诉学生们:“这次课程主要就某一类产品进行对比分析,看看该类产品针对哪些人群,以及产品的细分方法是什么。”

超市就是“教室”,琳琅满目的商品成为现场教学的生动教材。“大家看,光本子我就找出了这么多的细分方式,比如几何本、日记本、纠错本、阅读摘记等,大家可以仔细观察、鉴别。”贺霄娟讲到细分市场时,专门寻找了一些商品作为补充内容。她引导学生们,还有许多方面可以去发现与思考,比如包装策略、定价策略等。

听完老师讲解,学生们根据各自感兴趣的商品品类组队,在各个货架前了解对比各种产品,并进行讨论。学生詹淼说:“在超市里上课,让我了解到更多实际情况,对市场营销课程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