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国宝桥米湖北农博会获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21:0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27日讯(记者柳莺 通讯员阿希)11月27日至29日,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国宝桥米备受瞩目,展会期间分别获得“湖北十大人气礼品”、2021年度“湖北十大好吃大米”和2021年度“荆楚好粮油”称号。

国宝桥米获得“湖北十大人气礼品”、2021年度“湖北十大好吃大米”和2021年度“荆楚好粮油”称号。通讯员阿希 供图

国宝桥米作为湖北本土大米领军品牌,在本次博览会期间,经过专业评委的层层审核与综合评定,受到高度赞誉。

据介绍,“国宝桥米”作为京山桥米的高端品牌,口感上更为适合南方。公司34年在大米研发、生产、营销上深耕细作,根据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2015年度至2019年度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数据显示,国宝桥米在省内售价8元每公斤的大米市场中,渗透率、销售占有率连续5年领先,并连续5年位居中国粮油加工企业10强称号。至今,国宝桥米已经连续5年在湖北高端大米领域销量领先,累计卖出1亿袋。

随着越来越多的湖北品牌在全国崭露头角,近年来,国宝桥米开始自我培育,持续壮大,奋力成为全国大米行业头部品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