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迈瑞医疗集团董事长李西廷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21: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念明)11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迈瑞医疗集团董事长李西廷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李西廷一行来鄂考察、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迈瑞医疗集团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迈瑞医疗集团等广大企业对此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省正着力培育包括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在内的万亿级大健康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51020”现代产业集群。迈瑞医疗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企业,发展方向与我省重点培育产业高度契合,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迈瑞医疗集团继续深耕湖北,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布局,拓展合作领域,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对标先进地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迈瑞医疗集团等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李西廷介绍了迈瑞医疗集团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湖北交通区位优势突出、科教人才资源富集、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迈瑞医疗集团将坚定看好湖北,充分发挥医疗健康产业优势,全力以赴加快武汉第二总部基地建设持续扩大投资规模、提升项目质效,在远程医疗、医疗大数据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湖北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副省长杨云彦、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