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福奇:奥密克戎毒株或已存在美国而尚未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08:29 来源: 央视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11月27日的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可能已经在美国出现,但尚未被发现。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曾在11月26日表示,迄今为止,尚未在美国发现任何已知的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如果变异毒株出现在美国,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预计将通过监测系统迅速确定病例。

美国总统拜登曾于11月26日宣布,美国将从11月29日起开始限制来自南非、博茨瓦纳、津巴布韦、纳米比亚、莱索托、斯威士兰、莫桑比克和马拉维的旅客入境。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