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上海一在售豪宅降价800万元,此前曾涨价千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07: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奇

近日,上海徐汇区一套在售的二手房引发关注,这套房子今年曾涨价1000余万元,不久前则直降800万,目前出售标价为3380万元。

某房产网站信息显示,上海市徐汇区滨江区域的百汇园小区有一套房源,售价为3380万元。相关信息显示,这是一套264平方米的底楼复式精装房,建于2008年。该网站信息还显示,这套房在银行有1000万元的抵押,为业主自还。

某房产网站上的出售信息

有网传消息称,这套房子曾于今年涨价1000余万元,一度涨至4180万元,又于下半年降价800万元至目前的售价。

11月27日,该房产网站两名中介人员证实称,这套房确实在本月初降价800万元。原因在于房东曾出价比较高,但一直无法售出,后经考虑决定降价。对于网传的其他降价原因,中介表示不足为信。

据上海媒体消息,这套房子的房东表示,降价的原因之一在于考量了小区其它二手房,他想让其有价格优势。他买入时的房价不到1000万元。

记者注意到,百汇园小区在同一房产网站上还有一套在售房源,面积287.71平方米,也是复式房屋,售价为3450万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