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之道”社区加盟招募梦想合伙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07:3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首届武当道家医学康养大会昨日在武当山开幕

“极之道”社区加盟招募梦想合伙人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简 通讯员涂娟娟)“要健康 到武当——首届武当道家医学康养大会”昨日在武当山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医学界、学术界、企业界专家学者及代表200余人齐聚康养圣地,探索武当道家医学传承创新之路。开幕式上,参会代表湖北红典文化发布了社区道医推拿康养连锁品牌——极之道,并面向全国招募梦想合伙人。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线上线下共计百万人参加盛会。“社区是健康产业的终极市场,品牌加盟既是自己健康管理的投资,也是未来社区康养市场的共享红利。”湖北红典文化发展公司致力于美好社区计划,先后策划推出百余场社区文化创建项目及活动,此次与九辰堂道医机构强强联手,推出“极之道”社区道医推拿康养品牌。

据介绍,“极之道”致力将道家养生推广到社区大众中,惠及社区居民,为退伍军人、宝妈、自由职业者提供创富机会,让更多的人在家门口获得健康养生的技能与服务。

3大技能、3种食养、3套运动,一套标准的CIS系统助力品牌共创;百余场《楚天美好社区》活动赋能社区健康;道医马元刚老师携手中华道家医学专家全年实地巡店指导。“极之道”道医推拿康养社区连锁品牌欢迎加盟。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