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枣阳:收费员变身“安全员”,村民说她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15:1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永胜

通讯员 何杏芳 杨艳清

“大爷,天冷了,您家用的是柴灶,做饭时千万别离开厨房。您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柴火掉在柴堆里,很容易引发火灾!”

“王奶奶,您家用的是液化气灶,每次使用完后一定要把安全阀给关掉,液化气师傅过来送气的时候,一定让他把管子、打火开关等地方给好好的检查,冬天使用液化气也要做好通风,门窗不要紧闭。”

昨日,枣阳姚岗村四组,一群来自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枣阳管理所党员志愿者,变身“安全员”,挨家挨户了做好安全宣传,告知风险隐患,提高村民防范意识。刘大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虽然子女要过年过节才会回来,这些志愿者定期来到家里,嘘寒问暖,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