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观众买买买 展台补货忙 参展商感叹“低估了武汉人民的热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07: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理略 张歆 田佩雯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是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展会展示了各地多彩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人文底蕴。众多物美价廉的文创产品、非遗手工品和特色美食勾起了观众的购买欲,很多参展商在展会期间接连补货,确保展台不空当。

11月26日,网红达人薇娅亮相文旅博览会。当天,薇娅在湖北礼品展区恩施玉露展台前品茶带货,不到1分钟,50份恩施玉露高硒茶全部卖完。展台茶艺师隗正为说:“我们的茶在展会期间很受欢迎,每天很多观众和参展客商前来品茶,三天下来订单还不少呢!”

隔壁展柜上摆放的脐橙饼补货了一轮又一轮。工作人员柯琴说:“‘湖北礼品’榜单揭晓后,很多参观者来到我们展柜买脐橙饼,当时现场的货很快被一抢而空。今天很多观众到我们展台,点名就要脐橙饼,幸好昨天补了不少货。”

“40块一袋,100块3袋!”11月28日上午10时许,新疆老板周春光一边吆喝,一边将新补货的奶片摆上展销台,忙得不可开交。湖北人民的热情,让首次来鄂的他有些惊讶。同时,他带来的奶片和牦牛肉干卖得也非常火爆。

在西藏林芝馆,和着鼓点,演员们挥舞旌旗,跳起舞蹈,浓浓的西藏风情引来一众参观者围观。这时,一股鲜香味道飘散开来,工作人员正在用雪山松茸煮汤,邀请观众品尝。武汉市民刘女士尝了一小杯,当即购买,“很鲜美,买回家给老人孩子炖汤喝!”

云南省展馆里,云南曼老江咖啡的左先生带来了2台意式咖啡机和手冲设备。左先生告诉记者,会展期间他平均每天要制作超500杯咖啡,先后3次上架了3大箱挂耳咖啡,依然供不应求。参加此次文旅博览会,左先生结识了不少咖啡爱好者,“有6家企业正在和我们洽谈合作,真的不虚此行!”

海南展馆工作人员表示,公众开放日第一天,他们展馆接待了超过4000名观众,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海南海花岛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大批游客前来咨询旅游度假、娱乐休闲等问题,康养、越冬项目是咨询热门。海南展厅免税集团工作人员刘迎红介绍,免税店优惠券早已被领取一空,宣传册和礼品也全部发完,“我们低估了武汉人民的热情!”她笑着不禁连连感叹。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