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黄龙山公园最早可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16:02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1月25日—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6条网友留言。其中汉阳区、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点军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江岸区、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恩施自治州人民政府、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仙桃市路灯局、武汉市蔡甸区民政局、荆门市供水总公司、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洪山区、新洲区、阳新县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_副本.jp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黄龙山公园何时开建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经核实,网友反映的黄龙山公园位于三环线与黄龙山北路之间,该项目已列入我区2021年城建计划,具体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建设)负责实施。目前我局已协助光谷建设完成该项目概念方案审批,正在由行政审批部门办理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最早可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江岸区惠济路47号,三十多年老旧房子何时改造?

江岸区:江岸区房管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了解相关情况,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武政办〔2021〕69号)文件精神,劳动街道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单位、惠中社区、业主代表广泛征求居民改造需求,确定改造方案并进行了公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改造方案组织劳动街道、社区、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单位进行了联合审查会。惠济路47号主要是对排水设施、外墙修缮、房屋漏水、道路、景观绿化、智慧便民设施等进行改造,目前江岸区建设局对小区道路进行改造,其他改造项目今年内相关单位将分别进场施工。

网民留言:点军区峰尖村三组道路还未硬化

点军区:2017年,上峰尖村争取区移民局20万资金实施三组道路路基建设,由于山高路陡且资金有限,在村民小组充分研究后,制定了道路建设方案,该方案可辐射带动本组约90%的农户。由于您的住房属于单家独院,距离三组连片中心位置约900米,未在前期组级道路设计之中。

2020年6、7月间,上峰尖村村委会考虑到您通行难的实际情况,多方筹措资金开通了一条便道,便道终点距离房屋约50米(由于山体开挖原因未全部开通),但目前尚无道路硬化资金来源。村两委仍在积极做工作,多次上门与您沟通,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先对现有道路进行维护,确保您安全通行,11月18日,村委会安排挖机在您的帮助下新修了回车道。

107__500e223b4d490c9c84d6d6c13616788b_ce9dad05ab08bb2d75304be630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樵湖新区有人随意养狗干扰居民生活

2、武汉经开区是指哪些地方

3、四新南路海伦春天二期后面垃圾到处扔

4、盘龙城岱黄高速立交隔音屏障修建建议

5、澳门山庄湖边路口左拐车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