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如何突破事业瓶颈期?汪小敏:静下来整理心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2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新一期《蜜食记7》正在热播,节目将探讨年轻人的生活问题,例如如何面对别人贴在自己身上的标签、如何打破年轻人无法早睡的魔咒、如何突破事业瓶颈期等。

节目中的睡前夜聊环节,费沁源、汪小敏、秦牛正威各自讲起自己的成长故事。

对于年轻人无法早睡的“魔咒”,汪小敏教大家建立完整的睡前仪式,费沁源则给大家推荐独特的“催眠视频”。

奈何早睡“秘诀”还是抵不住重庆烧烤的诱惑,夜色中,汪小敏和费沁源见识到了重庆烧烤的魅力。这顿烧烤不仅吃的过瘾,还相当涨知识。多雨的重庆为什么叫雾都,而不叫雨都?为什么重庆人那么爱吃辣椒?节目中都有展现。

另外,汪小敏和秦牛正威还分享了如何突破事业瓶颈期的经验,汪小敏说自己在工作压力大、焦虑的时候,常常会将工作放下,来打理自己的猫和植物。她认为越是瓶颈期,越要静下心来整理自己的状态和思路。那些看似跟工作无关的事情,往往能让心灵享受当下的闲暇和放松,正是这种闲暇时光,让自己产生一些对生活和工作不同的理解,当心里的某个郁结释怀掉时,反倒对事业有了助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