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闭幕 3天展期吸引观众9.7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07:21 来源: 武汉晚报

11月29日,湖北农博会最后一天,参展商家开始打折促销,市民们开启“买买买”模式。

市民采购。

市民大包小包采购。

湖北农博会最后一天,市民扫货。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剑)11月29日,以“乡村振兴、产业强省”为主题,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下简称农博会)在汉闭幕。超过6万平方米的展馆内,1600多家不同类型、规模企业参展,一大批湖北名优特农产品集体亮相,3天展期共吸引观众9.7万人次。

农博会期间,第二十二届荆楚大地好粮油展示交易会同时举行。2021年湖北随州国际香菇产业博览会也从随县转移到武汉,与农博会同期举办。

在农博会设立的农业产业链馆,稻米、香菇、小龙虾、生猪、禽蛋、柑橘等十大农业产业链齐齐亮相。近10名院士领衔农业产业链,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赋能。

在本届农博会数字乡村发展大会和农机装备展区,农业与5G、AI融合后的各种成果为乡村治理、农业现代化带来巨大变革。

作为本届农博会承办方,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代表楚商联合会发起倡议,举办全国楚商“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楚商和全省民营经济人士,通过村企结对的形式,“带着对故土的感情”全面参与乡村振兴。

此外,本届农博会还先后举办了山东、广东、湖南、新疆、西藏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等20多场活动,内容涵盖产业、产品、农机、科研成果等。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