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07: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11月30日,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重要意义,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更广泛凝聚职工团结奋进的智慧力量。

他指出,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是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指导方针的重大举措。要把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为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充分发挥其“润滑剂”和“稳定阀”作用,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当家作主的权利,彰显职工主人翁地位,推动职工与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他强调,要切实把握工作着力点,抓好职代会制度这个关键,突出厂务公开制度这个重点,突破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这个难点,深化“职工说了算”考核评价机制,在扩大建制覆盖、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着眼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放大民主管理效应,让职工在参与民主管理中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监督指导,注重典型引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