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首届湖北绿色消博会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07:46 来源: 湖北日报

首届湖北绿色消博会蓄势待发

湖北精品将与行业龙头同场竞技

湖北日报讯 (记者肖丽琼、通讯员沈商轩、实习生周诗雨)绿色消博会搭台,展湖北精品魅力。11月30日获悉,首届湖北绿色消博会围绕居民衣食住行,全面展示新型消费和绿色消费的最新成果,一大批湖北精品将一展风采。

据了解,文旅消费、楚菜楚茶楚酒展区主要展示的是湖北品牌,恩施绿葱坡景区、利川腾龙风景区、雷山景区等湖北名景区,赵李桥茶厂、采花茶业等湖北名茶,博润通文化、闯堂兔动漫等湖北文创娇子,以及劲牌、白云边、黄鹤楼、枝江、石花等湖北名酒将悉数登场;在新能源车展区,除威马、小鹏、吉利、上汽通用等品牌外,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湖北企业也将推介新品;在智造消费展区,湖北的攀升鼎承科技、威睿科技将与小米、美的、格力、创维等行业龙头同场竞技。

近年来,湖北冰雪经济发展迅速,南武当滑雪场、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绿葱坡滑雪及高山运动度假小镇等将在体育消费展区集中展示。神州建材、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湖北远固新型建材等将登陆绿色住建板块。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会“下接地气,上接天线”,既要推动湖北绿色产品供给不断扩大,也要以品牌展会带动全省相关产业发展。12月3日上午,首届湖北绿色消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随后举行“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高质量发展主旨论坛”“中欧中小企业绿色制造与消费高峰论坛”。届时,国家部委领导、地方政府负责人、消费技术领域权威专家、部分知名企业高管等政商学界嘉宾将展开头脑风暴,围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深入研讨,共同推动湖北新型消费在拉动经济增长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