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办实事解难题 武昌区城管助力企业修复外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17:3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施金玉)11月26日下午,湖北香江鹏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武昌区城管局赠送了“靓丽楼宇外墙 助力营商新动能”锦旗及感谢信,为武昌区城管贴心高效服务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暖心之举点赞。

武昌区城管局收到锦旗。  通讯员供图

今年7月,武昌区城管局接到了鹏程投资公司下属鹏程商务中心关于破损外墙修复暨立面招牌标识设置指导的申请。经武昌区城管局市容科工作人员现场勘测和了解,位于水果湖横路上的鹏程商务中心其外墙破损并存在漏水情况,且外墙距离1000多伏的高压线缆较近,造成修补施工作业难度系数大。而鹏程商务中心内部商户也反映外墙破损后,没有经营标识,导致店招宣传、吸引顾客均受到影响。

维修前的破损外墙。  通讯员供图

本着用心服务企业、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的工作宗旨,武昌区城管局、水果湖街道多次组织商户召开协调会,一方面组织专业人士进行实地勘察,结合实际帮助指导中心制定安全可靠的立面维修方案。另一方面针对中心里商户经营招牌问题,经反复研究确定集中设置1处大型集约式招牌标识的方案。该修复方案获得了鹏程商务中心和商户的一致认可。

目前,鹏程商务中心外墙立面修复施工已完成,中心内驻店招牌规范醒目,解决了鹏程商务中心的一个难题。

修复后的外墙。  通讯员供图

“我们对武昌区城管局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表示衷心感谢,为你们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点赞。我们会做好外立面的维护工作,让我司外墙成为武昌区清朗营商环境和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成效的一面‘展示墙’。”该公司负责人赠送锦旗时表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