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普法宣传在路上 江岸区将开展宪法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11: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 周梦伊)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12月3日(本周五)上午10时,江岸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江岸区委宣传部、江岸区司法局,将在荆楚网直播间开展“你问我答 ‘宪’场直播别错过”网络直播活动。

直播海报

本次直播由荆楚网主播余佳玉主持,邀请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周昕教授、湖北精以相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霞律师,为网友深入浅出讲解宪法知识,并以案释法,从专业角度分析潜在法律风险,提供合理化建议。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近日,江岸区司法局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的“江岸小廌带你学宪法”H5正式上线。通过展现每个人一生中不同的重要时刻,以线上互动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宪法和我们究竟有什么关系。上线后,该链接在朋友圈中迅速传播,取得良好效果。

扫描二维码,查看“江岸小廌带你学宪法”H5

此外,江岸区设计印制普法主题的宪法书籍、宣传折页、无纺布袋等,在辖区内各个社区进行分发,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真正让法治宣传走进群众家中。

宪法宣传周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