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风格简约时尚 居住安全方便 武汉4家长租公寓获评五星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7:4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租公寓龙湖冠寓设施完善,配套齐全。

长江日报讯(记者冷靖华)12月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了解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近日公布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首批12个项目名单,在获评五星级认证的11个项目中,武汉4个长租公寓项目上榜。

据了解,首批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以行业首部《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标准》为依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完成。对长租公寓项目开展评价,对于指导、鼓励高品质长租公寓发展、新技术应用,保护消费者利益,规范以及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武汉这些上榜的长租公寓好在哪里?记者12月1日前往探访。

汉口古田三路临街一幢25层商住楼,5—24层是一家时尚的长租公寓——龙湖冠寓千禧城店。一楼大堂的玻璃门上方装有人脸识别摄像头,五楼公共空间设计采用北欧风,以莫兰迪色系的暖色调呈现,台球室、咖啡屋、图书室、会议室、共享餐厅等功能空间,以圆形拱门相连接,沙发、桌椅清新自然,简约中透出一股时尚感。

租客陈欣怡告诉记者,她是今年6月毕业后住进这里的,父母陪她看了很多租赁房,但最放心这里。“这里很安全,一楼有人脸识别,只有租客和工作人员才能进;每个房间都装有密码锁,24小时有保安巡查。”

“不仅安全,还很方便。”陈欣怡说,公共区域有保洁阿姨打扫,一楼设有快递柜和带有保温功能的外卖柜,方便安全拿取。“公寓位处中心城区,交通也方便,我在武广上班,从门口坐轻轨就能直接到单位;朋友来玩的时候,就在五楼公共区域玩桌游或者聚餐、看电影,都很开心。”

龙湖冠寓千禧城店店长胡叶松介绍,此次五星级评选,主要从宜居品质、绿色健康、智慧系统、服务管理、提高与创新等五个方面的标准进行综合评价。千禧城店在评选中,宜居品质和服务管理两项获得的评分最高。

胡叶松介绍,宜居主要体现在冠寓户型设计上,定位适合年轻人居住的20—40平方米。整个公寓大量采用智慧系统,租户从签约到入住、水电费缴纳、报修、退租全套采用智慧平台,方便快捷;再加上一楼的人脸识别系统,每个房间的密码锁,走廊智能感应灯、智慧消防系统等,“公共区域的设计也为我们的创新项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