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熊孩子溜出幼儿园独自上公交 细心司机将男孩安全送到老师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张绍斌)“110吗?我车里有个小孩,没有家长看护。”11月30日早上,一名4岁男孩从幼儿园“出逃”,独自上了公交车。细心的公交车司机杜军发现后,将小孩安置在视线范围内并及时报警,最终将孩子安全送到幼儿园老师手中。

11月30日中午11时左右,622路912号车驾驶员杜军驾驶车辆行至江堤中路马路湾站点,细心的他发现,有一名小男孩跟随着其他乘客一起上了车,身边似乎并无大人的陪伴。杜军随后口头提醒车内乘客把小孩照顾好,但发现并无人上前照顾男孩。意识到男孩可能是独自上车,杜军立即靠边停车并上前询问,可男孩年纪太小,没法跟他沟通。为了防止男孩到处乱跑发生危险,杜军立即关闭前后门,将小男孩一直带在自己的身边,并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并报警,乘客得知情况后纷纷表示理解。

过了会,一位幼儿园老师赶到表示,这个小男孩是从幼儿园跑出来的。杜军并没有全信,告知这位老师他已经报警,等警察来核实了才能将小男孩领走。半小时后,江堤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警察的核实,杜军得知老师说的情况属实,便将小男孩交给了这位老师。

车内的乘客纷纷对驾驶员杜军负责的行为表示称赞,当日下午3时许,幼儿园负责人与杜军取得联系,希望当面表示感谢,杜军婉拒,“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