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即将升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7:59 来源: 湖北日报

最近几日

湖北“美丽冻人”

昨天早上

全省有17个县市

低温跌破冰点

多地气温再创下

半年来的新低

最低气温出现在随州

仅-2.3℃

武汉的最低气温已

跌破冰点

降至-0.7℃

未来几天

湖北还会继续降温吗?

好消息来啦:

湖北即将升温!

接下来一起看看

湖北未来天气详情

据湖北省气象局官网消息,预计未来几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将逐日回升,但早晚温差较大。今天东部地区高温将升至14~16℃,西部地区也会升至16~19℃;明天,全省高温都将达16~19℃。此外,全省低温也会小幅回升。

湖北省天气预报>>>

2日天气:全省晴天到多云。  

风:偏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东部14~16℃;西部16~19℃  

最低气温:北部0~3℃;南部3~5℃  

3日天气:全省多云到晴天。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6~19℃  

最低气温:北部1~4℃;南部4~6℃

据武汉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武汉市晴朗天气持续,早晚气温低,比如今明两天晨间气温也仅在1~2℃左右,但是最高温却可能升至17℃,日温差非常大,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从一周的天气趋势来看,最高温可能会升至18℃左右,妥妥的冬日暖阳天气。从秋日暖阳切换至冬日暖阳,那么今年12月上旬的气温偏高吗?

武汉市气象专家分析认为,预计今年12月上旬最高气温会达到18℃左右,气温较高,但还不是历史上的最高温,因为在2010年12月上旬最高气温达到过18.8℃。

武汉市天气预报>>>

12月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到3级,1℃~15℃;

12月2日晚到12月3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偏北风2到3级,2℃~17℃;

12月3日晚到12月4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到3级,3℃~17℃。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