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鄂调研指导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11月30日至12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调研指导。

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先后下沉黄石、黄冈、鄂州等地实地调研,并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座谈。在黄石港区沈家营社区公交小区,指导组现场聆听“党史爷爷”王明林的党史宣讲,并到其家中探望;在下陆区,指导组看到,康宁小区等“高龄”老旧小区经过改造,实现了人居环境的美丽蜕变。红安县七里坪镇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优势,打造大别山区“红色第一街”胜利街、“红色美丽村庄”八一村等做法,令指导组印象深刻;在黄州区建新社区的文化广场,黄梅戏对唱节目《六中全会放光芒》,引得指导组一行驻足观看。鄂州市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公园花木葱茏、路径灵动蜿蜒,指导组详细询问了该社区“共建家园”项目的推进情况;来到鄂州市实验小学,指导组调研了化解“大班额”等群众关注的问题,并深入了解了当地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工程情况。

于跃敏对湖北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充分肯定。她说,湖北省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及时作出了新的部署,通过“十讲十进”“四‘十’四‘百’”,构建全覆盖大宣讲格局,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一领两用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不断彰显,以“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于跃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了重大成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和宣传引导,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