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王丹)12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通过召开全会,形成相关决定,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必将动员全省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各分党组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合贯通上见真章,在真信笃行上求实效,牢牢把握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人民至上,在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湖北实践中走在前列,健全多元、畅通、有序的民主渠道和工作机制,完善人大议事制度和工作规则,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在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上走在前列,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抓紧编制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统筹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等筹备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实落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