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新能源车换电站占了居民休闲广场 居民投诉后作风巡查组督促建设方移地重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07: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夏莉)武汉市作风巡查第二组近期巡查发现,武汉蔚来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江汉区泛海生活广场上设立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此地原为周边居民休闲锻炼的广场,而换电站占用了公共广场,挤占居民公共空间,引发大量投诉。

根据换电基础设施项目的公示显示,该项目应建在泛海生活广场停车场内,后因多方影响,换电站最终建在了小区公共区域。针对以上问题,市作风巡查第二组向相关部门发出整改意见。

11月23日,各相关部门到现场督办,进一步明晰各部门职责,整改时限为2021年12月。极目新闻记者获悉,12月1日,蔚来公司已将该换电站迁址。

下一步,江汉区万松街道将积极协助蔚来公司做好选址重建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区发展和改革局将加强备案信息共享,从事中事后监管的角度出发,及时与建管部门共享信息,充分利用项目在线监管审批服务平台接入政务服务网的契机,做到证照通、数据通,落实项目从备案到竣工验收的全流程闭环管理要求,坚决避免项目建设监管盲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