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在中国车谷盛大举办,未来五年将在汉持续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12:5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3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张敏)未来五年,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以及铃轩奖、轩辕奖颁奖盛典等相关论坛和奖项将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举办。12月3日,在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暨第六届铃轩奖颁奖活动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汽车商业评论》杂志签署下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长江日报记者胡义华摄

活动现场。长江日报记者胡义华摄

12月3日,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暨第六届铃轩奖颁奖活动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来自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峰会。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是中国汽车界最具专业的零部件大型创新交流论坛。

“中国汽车想要未来在全世界开疆破土,一个强有力的本土新汽车供应链至关重要。”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主席、铃轩奖评审团主席、轩辕之学校长贾可说,过去一年,是汽车“追芯人”和“被追人”的一年,过去已经回不去了,“新汽车产供应链”将会成就新汽车人,“我们一直在构建一个新汽车发展生态群。”值得一提的是,贾可主席在主题演讲《下一次危及与保供精神》中,至少五次提到了“新”字,新汽车供应链、保供精神已经成为新汽车人绕不过去的话题。

活动现场。长江日报记者胡义华摄

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也是武汉汽车产业链峰会,也是助力中国车谷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武汉汽车产业链链长刘子清说,经过30年艰苦创业,武汉经开区从一片农田荒坡建设成雄踞武汉西南的中国车谷,完成了从“一辆车”“一个产业集群”到“一座城”的蜕变。

活动现场。长江日报记者胡义华摄

武汉经开区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有基础、有条件、有动力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车谷将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补齐建强汽车产业链,巩固延伸武汉汽车制造和服务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