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与法同行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19:48 来源:

.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宪法晨读”活动现场。袁晨锡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肖慧婷)“《宪法》第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12月3日,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全校师生朗读宪法。袁晨锡 摄

清晨,全校师生们在绿茵场上保持着庄严肃穆。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绍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师生们进行了宪法晨读。师生们在朗读中了解了宪法知识,感悟宪法的重要性,在庄严的仪式中感受宪法权威与精神,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全校师生朗读宪法。袁晨锡 摄

据了解,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是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法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晨读”,让宪法知识在全体师生心中生根,让法治观念入脑、入心,提高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成为宪法忠实的崇尚者、自觉的遵守者和坚定的捍卫者,营造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会用法的良好氛围。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