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3场时尚大秀 近500款新款!2021武汉时装周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21: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周钢、李琼)时尚带来愉悦,时尚推动经济发展,时尚青睐“武汉”。12月3日晚,2021武汉时装周在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拉开序幕。

3日晚,绚丽多彩的服装和秀美的灯光,点缀着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劳伦斯·许为武汉时装周定制汉服,打造沉浸式武汉时装周的开幕大秀。

武汉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为期4天的时装周,将邀请13位设计师、10家成衣品牌,共同演绎23场时尚大秀,发布近500款新款;同时进行艺术、文化、产业交流活动,共同演绎时装周的“汉·潮”主题。时装周期间还将设置非遗秀场、国际秀场,汉绣、楚香等荆楚传统文化要素将悉数登场,打造本土非遗文化的创新展示平台;韩国时尚趋势发布等国际化元素的融入,将进一步加快武汉时装周的国际交往步伐。

今年时装周将推出武汉时尚地图,大力推介本土品牌;23场时尚秀均可线上一边看秀一边下单购买,线下还与江汉路步行街、花园道、武汉天地、中商广场、绿地缤纷城、凯德广场、汉口镇等地标商圈积极合作,开展时尚主题秀、快闪秀、儿童模特大赛、潮流派对等创意活动,满足市民多样的时尚消费需求。

据悉,12月6日,华人时尚文化大使、双“金顶奖”设计师张肇达将演绎闭幕大秀,展现新时代时尚设计理念下传统文化的别样风采;通过传统文化服饰发展和当代潮流潮牌风尚同台碰撞,共话时尚语境下的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让全球时尚界感受中国气派、武汉精彩。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