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王静被追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07:0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奋不顾身舍己救人 英雄壮举感天动地

王静被追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柳琛琛 通讯员谢文哲)12月3日,湖北省总工会追授湖北监利遇难外卖骑手王静“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21年11月26日下午,32岁的王静在新沟镇全心村送外卖途中,发现一名85岁的老人落入监新河,他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冰冷的河水中营救老人,由于河水冰冷湍急,因体力不支不幸遇难。

王静的事迹经极目新闻率先报道之后,引起广泛关注。

湖北省总工会表示,王静见义勇为、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劳动者的价值追求和优秀品质,充分彰显了新业态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湖北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英模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