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国网北京电力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可看、可听、可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13:53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下面发布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请大家观看国网北京顺义供电公司《合规是阳光,准则我来唱》、国网北京信息通信分公司《当古诗词遇见民法典》。”这是12月2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21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暨法治成果发布活动的一个场景。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发布了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漫画说合规》、民法典培训课件等2021年法治企业建设成果,同时,2家基层单位制作的优秀法治作品、3家基层单位依法维权典型案例在全公司发布,促进广大员工学习研究、防范风险。”国网北京电力法律合规部赵海峰介绍道。

在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国网北京电力突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为期1周的法律法规宣传学习。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采用了员工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推进“可看、可听、可学”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抓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贯工作,推动宪法学习、法治宣传入脑入心。所属各单位纷纷结合自身特点,围绕活动主题,注重突出宣传宪法法律对国有经济、劳动者权益的保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