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一锅油香四溢的圆子,开启武汉人其乐融融的年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20:5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视频剪辑 李辉

11月4日,正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食博会,香气四溢,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式各样的美食,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参展,品尝美味。

在许多特色年货展区,人们排起了长队,打起了年货,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展区的黄焖圆子展台前,阵阵炸圆子、鱼块的油香,吸引了大量的人气。

美味的年货承载着人们对即将合家团聚的喜悦,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热切期盼,各式各样的美食也传递出了市民过春节的喜庆和欢乐。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