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神农架冰雪季火爆开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22: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税浪、陈东东)12月4日,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开门迎客,首日接待游客逾20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南国雪原”感受冰雪之美。

当日上午10时许,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停车场内已停放了20余台大巴车及众多私家车;游客们动作麻利地换衣服、穿戴雪具;滑雪场的雪道上已有不少游客,有人在雪道上飞驰,有人则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挪动,一不小心滑倒在雪窝里,引来一片欢声笑语。

来自武汉的游客秦先生说,夏天的神农架他已来过多次,这次就想来滑雪、赏雪,“明后天还要去神农顶、大九湖。”

今年,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投资1187万,对服务大厅升级改造,对酒店进行装修,并优化了雪场信息化系统,滑雪体验感全面提升。“市场比预想的火爆。”鄂旅投神农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青说,目前滑雪场预约量已经超过2万人,其中武汉、襄阳、孝感、黄冈的游客较多。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位于神农架林区红坪镇,海拔约2200米,是国家体育总局评定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神农架雪质蓬松、雪期长达100天,目前有4个滑雪场,日接待游客能力超过1万人次,是中国南方最大的滑雪基地。

近年来,神农架主动对接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和“北雪南展”战略,致力于把神农架打造成中国南方最佳的滑雪、娱雪、赏雪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