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美兰区赴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招商推介会 邀请26家企业参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19:53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5日消息(记者 李文韬 通讯员 陈冬瑶 王聘钊)12月3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本次活动邀请26家企业参会,出席会议约50人。其中,包括澳优乳业、大汉控股、步步高集团、长沙银行、潇湘资本、江苏和鼎、紫金共创、文和友、茶颜悦色、盛和咖啡、盟重烧烤等,涉及餐饮、零售、金融等领域。

海口美兰区赴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招商推介会

会上,湖南驻海南自由贸易港办事处副主任祝拥军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参会企业借助此次推介会,进一步了解海南自贸港的发展现状,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在推介环节中,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相关优惠政策,让参会企业深入感受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活力。中交、华彩、天汇、益盛达等多家在琼企业向在场嘉宾展示项目风采,邀请各企业前往美兰考察,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招商推介会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展现了美兰区邀请企业合作的最大诚意。下一步,美兰区政府将重点对接参会企业,加强与意向企业的沟通力度,为落地企业做好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