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香港警方检获约36.2公斤怀疑海洛因 拘捕一名男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23: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2月5日电 香港警方12月4日展开反毒品拘捕行动,检获约36.2公斤怀疑海洛因,市值超过4700万元(港币,下同),拘捕一名男子,案件将于6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香港警方5日通报,警方毒品调查科人员近日发现,有犯毒集团利用工厂大厦的劏房单位,作为毒品仓库及分销中心。经深入调查后,警方于12月4日凌晨在新蒲岗进行反毒品拘捕行动。行动期间,警员在五芳街一个工厂大厦内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的42岁男子,并在他身上及其管有的劏房单位内搜出共约36.2公斤怀疑海洛因,市值超过4700万元,并以“贩运危险药物”罪将该名男子拘捕。

警方调查发现,犯毒集团为逃避执法人员的追查,企图以手袋作掩饰将大批毒品分批流入巿面。警方表示,案件仍在积极调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提醒,“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及罚款500万元。(完)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