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30张门票带你去见 “故宫里的大怪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07: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聪)“10后”最爱的儿童作家是谁?可能不是杨红樱和曹文轩,而是新生代知名童话家常怡——她的《故宫里的大怪兽》出版了整整18册,无数小读者跟随李小雨的脚步,一起走进故宫探险,与“怪兽们”对话。

故事火了,根据它改编的音乐剧也火了。2018年7月,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在北京首演,成为当年刷屏的典型儿童剧。此前,《故宫里的大怪兽》也曾来汉演出,一票难求。

12月11日,《故宫里的大怪兽》将再度来汉,登陆武汉剧院。据悉,音乐剧同样以主人公、五年级小学生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一只神奇的宝石耳环开启,误打误撞进入神兽世界的她和龙的儿子吻兽成为了朋友,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奇幻之旅也就此展开……

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所以演出3年而不衰,首先是利用多媒体创作,将72万平方米的故宫完美呈现在了一方舞台之上:朱墙黄瓦、美丽星空,孩子们在感受剧情的同时,也体验着一场视觉盛宴。而同时它也是一场音乐盛宴,为该剧量身打造的15首歌曲不仅适合孩子,也满足着大人的审美需求,每一首歌曲都仿佛会说话,长在了故事里。

在原汁原味的国风故事中展开一场生动离奇的冒险之旅,在探秘神奇故宫的同时学会勇敢、责任与爱,这样的音乐剧,竟然可以不买票就看?当然,只要你是我们极目新闻的好朋友!即日起,我们与剧方合作送出价值280元的门票30张,快去极目新闻App参加活动报名吧!

App报名方式:

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极目新闻”App,下载后点击“我的”——“热门活动”找到对应报名通道即可报名参与。

更多精彩文娱活动等待您的参加,欢迎加入极目新闻观影团QQ群:530786375,福利多多,快下载极目新闻App吧!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