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琴台大道(二环线—三环线)工程预计2022年12月30日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14:11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1日—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6条网友留言。其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武汉地铁集团、汉阳区、东西湖区、江汉区、青山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新洲区、潜江市人民政府、枣阳市、仙桃市、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大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汉阳区琴台大道改造工程何时结束?

汉阳区:经核实,琴台大道(二环线~三环线)工程全长3903米,双向8车道,现已完成道路双向四车道改造并已通行,道路两侧设置有综合管廊,目前因为正在解决征地问题,因此暂时停工,但是蟠龙路至二环线段关键计划明年年初开始动工。工程预计完工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咨询潜江市东荆新区紫月湖片区学校规划。

潜江市人民政府:经与相关部门对接了解,目前,紫月湖片区新建育才路小学项目和马家台小学扩容项目已启动,正在加快推进项目征地和前期审批手续办理,计划于2022年开工建设,两所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片区内群众就近入学需要。

网民留言:枣阳玫瑰国际小区何时安装天然气?

枣阳市:枣阳玫瑰国际房地产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外墙已粉刷,门窗已安装,水电全部分表到户且属终端用户。院内道路硬化及绿化景观已全部建设到位,电梯工程已完工,正在申请襄阳市特种设备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将开通运行。天燃气工程已由枣阳华润燃气进行了安装设计,设计方案经襄阳燃气设计院进行了审查,目前正在该小区进行公示,安装工作正在筹备当中,预计90天内完成施工。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十堰柳林路中级法院家属楼何时改造

2、建议维修麻城融辉大道摩尔城段路面

3、黄州大道理工中专公交站牌严重损坏

4、咨询江夏区金口街恐龙园项目进度

5、东西湖区融创观澜府小区强制收取垃圾处理费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