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亿元物资关爱退役军人 8家爱心企业向湖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07: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现场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倩 通讯员包晓霁)价值4000多万元的净水器、价值3500多万元的空气净化器,以及口罩、空调等大量实物,背后凝聚的是对退役军人的爱心。12月6日,“情系退役军人·关爱困难老兵”大型公益捐赠仪式在汉举行,8家爱心企业向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总价值超过1亿元的物资。

捐赠仪式上,来自广东、湖北等地的8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向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了净水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空调、暖风机、太阳能路灯、电器惠军卡等物资。

中山市国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社会事务部部长孙芳东说,湖北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在去年万众一心,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尤其是湖北的广大退役军人群体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企业会继续不忘初心,加大力度,支持和关爱湖北的退役军人。

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400余家。一年多来,协会动员协调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战“疫”、战洪、战贫,尽全力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先后募集捐款捐物达2.8亿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协会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致敬建党百年·铭记卫国之功”系列活动,深入边防,走入军营,看望慰问军人、烈军属和困难退役军人,赢得了部队、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湖北省慈善总会的帮助下,协会设立了“湖北省慈善总会关爱退役军人爱心基金”,关爱困难老兵。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