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这个消息比电影更感动” 陈可辛、张译为孙海洋泪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07: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首席记者戎钰)昨日,电影《亲爱的》主角原型孙海洋寻子成功的消息传遍全网。《亲爱的》导演陈可辛、主演张译都送上祝福。

陈可辛导演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他称看到“海洋兄”一家团聚的新闻片段后,自己瞬间泪崩,“这个消息比电影的任何片段都更感动。”

看过《亲爱的》的观众或许还记得,电影中孙海洋的角色原型,是由著名演员张译饰演的韩德忠。张译当年在宣传《亲爱的》时,曾多次感谢在他塑造韩德忠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孙海洋给予他的诸多帮助,并祝愿他早日找回亲人。

而孙海洋在影片上映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张译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我看了都流泪了。”尤其是张译在片中演绎的一段撕心裂肺的哭戏,让孙海洋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因为他也经历过电影中的场景,“别人的孩子找回来了,我的孩子却没回来,我就站在角落里哭,这就是我当时的状态。”

昨日,张译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他回忆自己与孙海洋初次见面时,“他的痛苦令我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亲爱的》为我们收获了观众,带来了荣誉,也让我一直牵挂着他的儿子。今天,终于!”张译说自己是哭着看完孙海洋认亲过程的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