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市民购物时滑倒摔成伤残 法院调解超市老板赔偿7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07: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姜泰阳)市民李某在超市购物时,因地面湿滑不慎摔成伤残。李某认为,超市老板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将其告上江岸区法院。近日,江岸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经调解,超市老板向伤者李某赔偿7.2万元。

2020年10月7日上午,李某在某蔬菜超市购物时,因地面湿滑摔伤,构成十级伤残。受伤治疗期间,李某与超市老板多次协商赔偿未果。李某认为,超市老板作为经营者未尽到充分的安全保障义务,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李某将超市老板告上江岸区法院,请求赔偿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抚恤金等各项费用共计13万余元。

2021年9月,法院受理此案后,承办法官前往事发地了解情况,并查看了事发当天的视频录像。近日,江岸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当事人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超市方赔偿伤者李某7.2万元。

“该案的处理既有利于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又有利于督促经营者们加强对其经营场所内设备的定时更新维护,更加重视对消费者的安全保障义务。”承办法官介绍,商场超市等经营者应以此事为鉴,增强安全保障意识。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