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湖北省作协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竹山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09: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卢波 李丹阳)近日,湖北省作协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竹山,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由省作协主席李修文、省作协副主席申东辉、晓苏带队。

在秦巴艺术中心,李修文一行参观了“风展红旗如画——竹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对竹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与竹山县文艺工作者、文学爱好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上庸讲坛”首期嘉宾,李修文作了题为《新时代湖北文学创作的可能路径》的专题报告,勉励竹山广大文学爱好者扎根上庸大地,充分汲取堵河流域文化养分,写好新时代的竹山文学故事。申东辉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大家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佳作。晓苏作了题为《小说创作的现代结构》的主题讲座,吸引竹山县百余名文学爱好者聆听。

专题讲座举办现场

李修文开展讲座

在竹山期间,省作协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还先后来到官渡镇、上庸镇和宝丰镇,走进秦巴民俗馆 、黄州会馆、三盛院、龙井村等地,感受源远流长的古庸国文化和秦巴民俗文化,了解该县弘扬地域文化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