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超第二阶段赛事战火重燃 郑智出任广州队主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0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7日电 12月7日,中超广州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即日起,郑智出任广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

去年12月,广州队止步亚冠小组赛,加之无缘中超冠军,最终球队赛季颗粒无收。随后广州队官方连发两则公告,先是将“俱乐部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然后宣布郑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这两纸公告,彼时也被解读为广州队面向新赛季的改革举措。

不过今年1月22日,俱乐部再发公告,“经研究决定,即日起,高寒同志担任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智同志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此时距离郑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只过去了48天。

据媒体报道,郑智在与俱乐部的沟通中,表示希望新赛季继续以球员身份为球队效力,在带动年轻球员成长的同时提升教练和管理水平,而俱乐部充分尊重郑智本人意愿。

本赛季,广州队在前任主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依旧保持冲冠实力,并以30个积分跻身中超争冠组。但在休赛期期间,广州足球俱乐部深陷负面传闻,并与卡纳瓦罗终止合约。随后两个月,球队一直处于无正式主帅的状况。

据媒体报道,广州队自从今年8月中旬放假之后,一直没有得到俱乐部重新召集合练的通知。从11月开始,广州队球员在郑智的召集下自发展开持续的训练。

中超第二阶段赛事从12月12日开始分两个赛区进行,广州赛区将于12月13日拉开战幕。广州队与山东泰山、上海海港等其他七支球队都将参加在广州赛区举行的争冠组角逐。八支球队将在8轮比赛后根据积分决定冠军归属。(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