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南通数十名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 官方:调查问责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10: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通12月7日电(记者 谷华)针对网络传播的“南通数十名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视频一事,6日夜,南通官方回应称,身穿制服人员系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已暂停该公司相关责任人员工作,并启动调查程序进行问责。

12月6日,发生在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穿制服人员围抢老人甘蔗”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发社会关注。

12月6日夜,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发布情况说明称,经核实,身着保安制服人员为该镇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按合同承担市容管理相关工作。其现场处置过程简单粗暴,与约定工作要求格格不入。

目前,三星镇已暂停该公司相关责任人员工作,启动程序开展调查,并依照规定进行问责。(完)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